News:高級珠寶演繹盛放花園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明報專訊】對女士來說,珠寶始終比腕表吸引。本地珠寶代理商英皇鐘錶珠寶最近推出自家高級珠寶系列,不比外國品牌遜色。Nuò by Cindy Yeung高級珠寶由品牌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帶領團隊創作,以獨特靈感、別樹一格的設計及精湛工藝,製成動人心弦的珠寶。

Nuò源自「諾」字的普通話拼音,既代表楊諾思的名字,經深思熟慮後才許下承諾,亦寄語一諾千金、言而有信,象徵品牌致力追求精湛工藝及高質量的承諾。「諾」字亦是她和女兒張一諾之間的微妙連結,一脈傳承,使珠寶成為代代相傳的瑰寶。

珠寶設計以Garden of Treasures庭園瑰寶為主題,延續「典藏」、「曼園」和「睿念」3個系列並推出全新作品,以繽紛瑰麗的花園為靈感,每件珠寶皆盛放如繁花,各具特色卻又互相輝映。她認為大自然的一花一草都是穹蒼的奇妙創造,而花園藝術則是透過人類的智慧與藝術觸覺,把大自然的恩賜創造成令人驚歎的妙作,正如各種寶石都是天賦的珍寶,經過富有意義的設計和工匠巧奪天工的雕琢,轉化成令人驚喜的藝術作品。

●查詢:www.emperorwatchjewellery.com

[Watchout]

相關字詞﹕高級珠寶 珠寶 Nuò by Cindy Yeung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