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陳冠希操刀 東方元素碰撞美式打扮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7日

【明報專訊】不少在外國成長的「ABC」、「CBC」,即使從小被灌輸西方文化,浸淫於西方生活之中,但並不代表他們對東方文化不感興趣。相反,他們會從「西方人」的視角欣賞東方色彩設計——對「Chinese Style」有一份獨特的情感。像兩名「老外feel」潮人代表Edison Chen和Kevin Poon,他們深受外國潮流文化影響,同時又被東方文化元素吸引。

近日二人在創作上,便呈現出這份情意結,促成CLOT與Polo Ralph Lauren合作推出獨家限量「Polo by Ralph Lauren. The CLOT Collection」膠囊系列,將東西方文化融為一體。系列把東方元素巧妙融入Polo的經典設計當中,如在簽名式純棉Oxford牛津恤衫配以中式鈕扣。整個系列包括Polo馬球裇衫、紮染T恤、圓領運動衫等,為傳統的美式打扮注入東方色彩。

●Juice 2881 0173

相關字詞﹕陳冠希 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