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膠囊系列 人手繡花添溫度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明報專訊】可持續時尚不但是各大小跨國時尚品牌的熱烘賣點,即使本地時裝品牌亦積極從這方向發展。植根香港的時尚品牌Tove&Libra最近就推出了一個名為Tove&Libra×Tomorrow Capsule 01的可持續膠囊系列。

Tove&Libra的設計以北歐簡約為基礎,並選用上乘布料,達至製造少一點卻更優質衣服的目標,減輕地球的負擔。然而,按政府2018年的資料推算,香港每天大約有200噸衣物被送往垃圾堆填區,有見及此,品牌利用積壓的過季產品,並與本地工作室Tomorrow by Daydream Nation的Kay Wong合力,推出可持續膠囊系列。

Tove&Libra×Tomorrow Capsule 01系列包括棉質及真絲混紡pocket tee、棉質及tencel(一種環保植物纖維)混紡針織上衣、純棉加升級再用物料拼布上衣和短裙,和日本升級再造抗縐物料製成的開胸短袖上衣等。品牌以淳樸的針黹於領口或胸前繡上飾花,即時令衣服添上人手工藝的溫度,亦延長了衣服的生命周期。

查詢:Tove&Libra www.toveandlibra.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