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網店搶先賣Watches & Wonders新表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時裝界數年前曾冒起「see-now-buy-now」熱潮,即時裝騷一完,同樣的產品已在網上或實體店內買到,想不到同樣的策略亦席捲鐘表界。

4月開始,MR PORTER線上雜誌The Journal和NET-A-PORTER線上雜誌PORTER以及兩個品牌的Instagram帳戶內,均會上載Watches & Wonders最新腕表和行業動向的深入評論,由NET-A-PORTER高級珠寶及鐘表編輯Charlie Boyd和MR PORTER高級鐘表編輯Chris Hall主持線上專題討論,並邀請鐘表業具影響力的人物參與其中。在網站內的「First-To-Market」部分,MR PORTER將率先向顧客發售11家參與品牌各1隻新表:包括早前已在網站發售的Baume & Mercier、Cartier、IWC、Jaeger-LeCoultre、Montblanc、Panerai、Piaget、Roger Dubuis及Vacheron Constantin,以及首次在平台亮相的Hermès及H. Moser & Cie。

●查詢:www.mrporter.comwww.net-a-porter.com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