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談節目」宣傳手袋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明報專訊】Gucci最近將4個經典袋款——Dionysus、GG Marmont、Gucci Horsebit 1955及Jackie 1961作細緻改動,組成Beloved系列。Dionysus及GG Marmont推出紅、藍、綠等寶石顏色;Dionysus首次選用白色搪瓷袋扣;GG Marmont的粗花鑲邊GG細節,以金色金屬潤飾,或配以同色系皮革搪瓷細節;Gucci Horsebit 1955推出mini size及配備兩款孭帶;Jackie 1961則於稍後推出全新色系。

Alessandro Michele解釋系列由來:「我由衷愛慕我的手袋。或許它們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是我最喜歡的配飾,所以稱呼其中幾款我設計的手袋為『Beloved摰愛』亦自然不過。這個名稱源自我的個人歷練和我對手袋的愛。」系列以「荷李活」深夜清談節目形式製作宣傳短片,節目主持James Corden找來Awkwafina、Dakota Johnson、Diane Keaton、Harry Styles及細威Serena Williams多位明星名人作風趣幽默訪談,沒有故作高貴,令Beloved系列更平易近人。Gucci亦特意於金鐘太古廣場Garden Court設立期間限定店至5月13日,讀者可一覧系列全貌。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