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青銅表登場 革新設計帶扣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7日

【明報專訊】疫情除了改變我們不少生活習慣,連腕表品牌發表新作的節奏也大幅改動。以往品牌也會集中在1月和4月兩個大型腕表展覽時一口氣公布全年新作,但自從疫情令所有活動移師網上,品牌也一改以往一次過發布所有新作的傳統,改為浪接浪式推出新表,務求令大家不斷有新表睇。

以Tudor為例,除了4月發表的主打作Black Bay Fifty-Eight 18K金表和Black Bay Fifty-Eight 925銀表後,5月時又突然加推品牌首枚獲得METAS認證的Black Bay Ceramic Master Chronometer腕表。當大家以為暫時告一段落,上月底突然預告還有一枚新表——品牌的指定專門店限定款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

雖然是「突然」加推,但也不是無迹可尋。今年品牌以物料為主題,之前3枚重點作分別是金、銀、黑色陶瓷,第4枚自然也是大玩物料,今年為奧運年,金、銀之後,銅成為非常合理的選擇。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表是品牌首次採用青銅表鏈,新型磨砂青銅表扣搭配革新設計的帶扣,並配備「T-fit」長度快速調節系統。該系統設置5個孔眼,佩戴者可通過8毫米表鏈的調節窗口輕鬆調校,毋須額外工具。

直徑39毫米的青銅表殼,傳承古代船隻及潛水設備的青銅美學,亦延續1950年代下半葉推出的品牌初代潛水表的比例。每枚青銅表殼會隨着佩戴者的習慣,呈現獨一無二的微妙變化和特殊色澤,就像為佩戴者記下歲月旅程。此表在全球各地約50家品牌指定專門店限定發售,包括海港城海運大廈店。

●查詢:2302 0882(英皇)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青銅 銅表 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