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蜜蜂為靈感 鑽石配「鏡仔」光芒四射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6日

【明報專訊】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多國際品牌,找來年輕香港明星作鋪天蓋地式的宣傳。一班MIRROR「鏡仔」深受不同年齡層粉絲歡迎,大家也樂意找他們合作。Chaumet便找來成員Ian Chan(陳卓賢,圖)為經典Bee My Love系列宣傳。

Chaumet標誌的Bee My Love系列新作,採用嶄新的Taille Impératrice切割技術,令鑽石散發更加閃爍的光芒與火彩。這種獨特的鑽石切割呈六邊形,令人聯想到蜂巢圖案,呼應系列以蜜蜂為靈感的主題。Taille Impératrice擁有88個切面,「88」這個幸運數字令人聯想起雙重的無限可能,就像把蜜蜂的八字形舞蹈轉化成珠寶。

品牌看中Ian的優雅情歌王子氣質,跟Bee My Love系列脗合。時尚簡約的疊戴方式,將戒指及手鐲簡單組合,綴以玫瑰金和白金吊墜頸鏈,散發陽光暖男魅力。Ian以外,品牌也找來Z世代模特新星Ella Yam,以及來自新加坡的時尚型男美女Lawrence Wong和Arissa Cheo演繹新系列,展示時尚個性配搭。

● 查詢:2816 5068

文: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