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贊助吉卜力文化活動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初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的《龍貓》聯乘系列異常受歡迎,足證兩者的化學作用非比尋常。最近品牌基金會宣布成為德間紀念動畫文化財團(Tokuma Memorial Cultural Foundation for Animation)的贊助商,在未來3年資助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Ghibli Museum)的文化及展覽活動。

動畫導演宮崎駿及高畑勳於1985年創立的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在2001年10月成立了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坐落於東京三鷹市井之頭恩賜公園西南面的美術館,由宮崎駿親自構思和設計,務求讓訪客欣賞展出的畫作之餘,亦可以體驗當中的溫暖人情及文化特色,從而得到心靈上的啟發。得到Loewe基金會的贊助固然值得恭喜,不過當看見因是次合作而發布的可愛徽章(圖)時,注意力即時被轉移,只讓人期待兩者何時再來一次聯乘系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