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Simpsons一家擔當模特兒 短片幽默搞笑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明報專訊】Balenciaga的2022春夏系列發布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品牌好友和模特兒踏上紅地氈,有如荷李活明星名人進場觀看首映的墟冚場面(當中的確有不少真實的明星名人),既是貴賓進場的photocall,又是一場時裝騷。一眾攝影記者大聲叫囂,貴賓識趣微笑擺pose,連帶工作人員謹慎行事等,都令場面與真實的首映禮無異。貴賓均穿上來季新裝出席如此隆重場合,當然亦少不了浮誇而風格前衛的晚裝,另外亦有品牌簽名式的街頭服和日常服,輪廓多變,從極纖瘦到超大到不成比例的都有,加上不經意的做舊做爛細節,Balenciaga絕對是當今時尚界至為反叛型格之選。

不過,系列發布的第二部分才是戲肉,因為貴賓們入場觀賞的正是The Simpsons I Balenciaga的短片首映,這個配搭令人喜出望外,並且突顯品牌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異想天開與幽默。短片故事講述Homer想為老婆Marge準備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於是發電郵給Balenciaga購買品牌最便宜的一件產品,可是卻收到一件價值19,000歐元(約168,000港元)的晚裝,Marge當然驚喜若狂,但因為售價高昂,試穿過後只好連同一封感激函退還Balenciaga。豈料感激函感動了Demna Gvasalia,令他決定安排Simpsons一家及Springfield的一班街坊好友飛到巴黎,擔當時裝騷的模特兒演繹品牌經典。短片過癮搞笑,系列發布的第一部分找來貴賓行騷,突顯明星名人文化與時尚品牌千絲萬縷的關係,而設計師一念之差,第二部分即找來一眾「騎呢」卡通人物行騷,以幽默手法帶出反差,發人深省。

[Men Matters]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