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古董勞力士展覽 「勞迷」最後召集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明報專訊】最近中環置地廣場的Belowground正舉行The Timeless Legend古董Rolex腕表展覽,集合不同年代和極為罕有的珍品給大家觀賞,背後搞手是中環擺花街的The Vintage Concept古董表店。

特選40多款表 展周邊收藏藝術品

The Vintage Concept在5年前成立5周年時也曾在自家店內舉行展覽,今次則跟置地廣場合作,挑選了40多款古董Rolex。部分珍藏包括Rolex專為COMEX(Compagnie Maritime d'Expertise)海底石油探勘作業開發的型號5514、滑雪運動員Jean Claude Killy曾佩戴的精鋼計時三曆腕表款6036 Killy、Paul Newman Daytona款式6241 PN、1680 18K YG Black Nipple Dial黃金殼黑面突圓點時標款式、為阿聯酋軍隊製作的UAE Eagle款等。

展覽除有多款古董Rolex,亦展出不少腕表周邊收藏如表盒、紀念品等,另外也有一些跟腕表有關的藝術品。今日(1日)是展覽最後一日,一眾「勞迷」不容錯過。另外,由於The Vintage Concept擺花街店的大廈即將重建,品牌正物色適合地點搬遷,日後可有機會正式進駐置地廣場?

● 「THE TIMELESS LEGEND」古董勞力士展覽

日期:今日(展期最後一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7:00

地點: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elowgound 1號舖

查詢:2522 230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