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訂製雀鳥胸針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明報專訊】傳奇藝術大師Jean Schlumberger生前為Tiffany & Co.設計了大量珠寶草圖,今季品牌延續其設計,高級珠寶系列囊括一系列超凡創作,包括鑲嵌珍珠、綠松石及鑽石的吊墜。品牌以寶石作為調色盤,結合鉑金及黃金與彩色寶石的獨特運用,將具雕塑感的設計塑造成絢麗的珠寶。

其中一枚以獅身人面像為設計靈感的貓胸針,鑲嵌坦桑石及美鑽,突出Schlumberger運用paillonné琺瑯藝術的特色,同時表達其豐富想像力。拱形葡萄藤造型手鐲及葡萄藤造型手鏈鑲嵌藍寶石和祖母綠,層疊有致的設計展現動感與獨特的線條,將大自然的千姿百態變成珠寶藝術。Tiffany的經典Bird on a Rock設計亦在最近推出個人訂製服務,客人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寶石,配襯不同外形的雀鳥,讓大家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胸針。

●查詢:3462 7148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