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優雅線條 熱賣袋款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一個時尚品牌的影響力可以從不同角度衡量,而熱賣袋款的多寡可能是最簡單顯淺的成功準則。例如Prada的Cleo手袋系列,於2021春夏「Multiple Views」時裝展首度亮相後便備受注目,粗略看看走在街上選用的女士,就知在眾多品牌推出的hobo bag(半月形可上膊手提袋)之中,Prada Cleo屬於名列前茅。可能是Prada Cleo手袋的形態以優雅的幾何線條所構成,比同類袋款更為流麗雋永。

Cleo手袋系列除了提供不同尺碼、顏色和材質的選擇外,Prada還有其他形態接近的hobo bag袋款,例如Re-Edition 2000 Re-Nylon手袋和Re-Edition 2005 Re-Nylon手袋,前者造型斯文簡約,後者則配合金屬手提帶、粗孭帶及可拆卸拉鏈小袋,感覺隨性有型,兩者皆以再生尼龍製成。

另一熱賣系列Signaux,則以Prada的三角標誌為靈感,嬌小的閃片三角手提袋惹人喜愛,脹卜卜的軟羊皮手袋亦充滿玩味。

佳節臨近,Prada亦推出假日系列袋飾,以上提及的多個袋款均加入閃爍耀眼的新裝,即使只是黑白色調也毫不單調。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