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個人化體驗 限量版運動裝備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明報專訊】Dior 2022年度假系列中,除推出以探討身體和行動自由聯繫的運動服外,亦推出了全新袋款Dior Vibe,參考保齡球袋的半月形肩袋設計,散發滿瀉的運動氣息。此外,品牌更特別與高端運動裝備品牌Technogym合作,推出限量版運動裝備系列。

來自意大利的Technogym以高端運動設備和健身數碼技術著稱,其培訓計劃和應用程式能讓用家隨時隨地獲得完全個人化的體驗,品牌更是過去8屆奧運會的官方供應商。首次與Dior合作聯乘,Technogym改良其跑步機的設計,系列還包括多功能舉重凳(包括啞鈴等配件),及用以鍛煉身體靈活和平衡的健身球,全部均飾有Dior之星圖案及Christian Dior字樣的色條,即使對運動不甚熱愛的女士相信都會被吸引。Dior與Technogym合作的限量版運動裝備將於2022年1月推出。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