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村上隆腕表 鑲嵌彩虹色寶石的太陽花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明報專訊】繼今年初首次crossover後,Hublot再次與知名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合作,發布雙方的第2款合作腕表:Classic Fusion系列村上隆藍寶石彩虹腕表。新表重新演繹村上隆的標誌太陽花,以明亮彩虹色及透明藍寶石帶來耳目一新的設計。上次合作的成品是一款全黑腕表,感覺較貼近Hublot風格,這次「太陽花」回歸彩色設計,採用大膽並帶有透明效果的配色,感覺更「村上隆」。

直徑45毫米的表殼由藍寶石水晶製成,笑臉太陽花圖案以3D形態呈現於表盤上,花蕊周圍以12片彩色花瓣點綴,並由487顆彩虹色寶石精心鑲嵌而成,包括紅寶石、粉紅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綠色石榴石、黃色及橙色藍寶石,呈現七彩絢爛效果。工程師研發獨創的滾珠軸承系統,令花瓣可在藍寶石鏡面下靈活旋轉,為太陽花注入生生不息的活力。腕表配備HUB1214機芯,擁有72小時動力儲存,限量發售100枚,每枚設獨立編號。彩色版比全黑版數量更少(之前推出的全黑版本生產200枚),想要搶到新表難度更高,祝你好運!

查詢:2781 2728

文: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