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向Ultimate Breaks & Beats合輯致敬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明報專訊】sacai極有資格被稱為時尚品牌中的「聯乘王」,最近與唱片公司Street Beat Records合作推出限量膠囊系列,向Hip-hop界傳奇——由25張專輯組成並於1986至1991年推出的Ultimate Breaks & Beats合輯致敬。

緣起於北京舉行的Style in Revolt展覽,慶祝40年來的街頭文化,而Ultimate Breaks & Beats合輯在Hip-hop文化中極有深遠影響,因而引發這個限量膠囊系列,包括繡有合輯經典章魚圖案的MA-1外套、圖案連帽衛衣和T恤等3個單品。購買MA-1外套和連帽衛衣更附上第26卷限量的Ultimate Breaks & Beats音樂USB。限量膠囊系列於Dover Street Market網上商店有售。

網址:shop.doverstreetmarket.com/collections/shops-sacai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