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印度最美女人代言珠寶 為抗疫出力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明報專訊】隨着Z世代崛起,近年不少高級珠寶品牌都積極打入年輕人市場,一改昔日「高高在上」的形象,品牌的產品不再純粹象徵身分與地位,反而積極塑造出不同的態度,例如宣揚女性自強、多元及包容的信息等。以Bulgari為例,它便非常懂得借用Celebrity Advertising的策略來配合品牌定位,一方面邀請新世代,如木村光希和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當品牌大使,藉此吸引年輕人的目光;另一方面,亦樂於在不同地區尋找符合品牌形象的明星合作,詮釋共同的核心價值。

好像近期品牌找來被譽為「印度最美女人」之稱的Priyanka Chopra Jonas擔任新任全球品牌大使(圖)。出身自Bollywood的Priyanka,擁有「印度最美女人」的稱號,她奪得世界小姐冠軍後加入演藝圈,除了是演員、電影監製外,更曾於《紐約時報》發表題為 What Jane Austen Knew的專欄文章,講述了女孩接受教育的重要,積極參與社會運動。早前,她與非牟利組織Give India合作舉辦籌款活動,為醫療保健機構、醫療設備和疫苗籌集資金對抗疫情。身為品牌大使的她,更獲得Bulgari捐款支持,合力為印度疫情出一分力。此外,品牌同時於印度展開不同慈善工作,以幫助弱勢社群為目標。

查詢:Bulgari 2918 1221(太古廣場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