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隱藏「牛仔」的藍染老虎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明報專訊】傳統的農曆新年總離不開紅、橙、黃、金,但對於百無禁忌的潮人來說,卻不會受顏色束縛。隨着虎年即將來臨,不少品牌紛紛推出代表老虎皮毛的「橙色新年版」設計之際,由EDC(陳冠希)帶領的CLOT偏偏改變刻板印象,在與Levi's合作推出的聯乘牛仔系列中,選用Indigo藍染色作為虎紋圖案的主色,既予人新鮮感,又符合牛仔服飾百搭易襯的本質。

整個聯乘系列的服飾,均印滿虎紋圖案,驟眼看來猶如一隻老虎隱藏於牛仔服飾之中,當中包括2款男女裝Type II Trucker牛仔褸、551Z復古直筒牛仔褲,以及開衩設計的高腰半截牛仔裙。所有items都飾有CLOT×Levi's的金屬腳鈕扣、Silk Royale印花絲製標籤,再配以CLOT絲布襯托雙層後腰/後頸標籤,盡顯牛仔職人重視手工細節的精神,別具收藏價值。

●查詢:JUICE 2550 8618

文:劉詩言

[Wardrob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