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雷朋三世》終極版腕表 不對稱黑白設計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明報專訊】1969年面世的Zenith El Primero腕表令《雷朋三世》這部日本動漫作品深受啟發,在連載作品中曾將這款腕表融入兩個不同場景。Zenith早前推出了兩款《雷朋三世》特別版腕表,來到2022年,再為Chronomaster Revival Lupin The Third三部曲推出第三版兼最終版本限量表款。

腕表限量250枚

在《雷朋三世》動畫第一集中,主角雷朋三世溫文爾雅的得力助手兼摯友次元大介佩戴的一款以Zenith A384為藍本的腕表,但搭配當時並不存在的黑、灰、鍍金3色表盤。而在動畫的第一季大結局,次元大介又佩戴另一款設計源自Zenith的計時表亮相,搭配前所未見的獨特「熊貓」表盤。在動畫首播近50年後,品牌便在2019年推出第一款Chronomaster Revival Lupin The Third腕表,A384酒桶形表殼配上動漫第一集中呈現的獨特黑色表盤,2020年則推出第二款搭配白色和「熊貓」表盤的腕表。這次推出的第三版兼終極版本,則以出人意表的方式將前兩者的表盤設計合二為一。

Chronomaster Revival Lupin The Third – Final Edition最終版腕表限量250枚,表盤在約1:30位置和7:30位置劃開兩半,呈現不對稱的設計效果:左上半採用第一版特別版腕表的半啞光黑色表盤搭配深灰色計時盤,以及鍍金時標和指針;右下半則為第二版特別版腕表的乳白色表盤,搭配黑色熊貓計時盤,並覆以米色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腕表搭配37毫米鈦金屬酒桶形表殼,忠實再現了1969年A384的比例和飾面,其配備的鈦金屬梯形手針鏈帶,亦增添獨特的復古氣息。

查詢:2111 4126

文: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