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Tiger別注系列 老虎藏身繽紛花草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至,又是回顧過去,展望將來的時候。過去一年受政治經濟、疫症「欲斷難斷」的影響,對很多人來說實在不堪回首,對未來也許更不敢樂觀。不過來年好歹也是虎年——虎虎生威、如虎添翼等具有正能量的成語,似是反映我們對老虎的期許。就趁虎年穿上各大品牌特設的別注系列,當是冲喜好,或是為活在當下討好自己也好,以正念面對來年各種挑戰。

在Gucci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異想世界裏,充滿各式各樣的花卉和奇珍異獸圖騰,老虎當然也包括其內。品牌為慶祝踏入虎年,特別推出Gucci Tiger別注系列,包括各類時尚又易於穿搭的服飾,例如有大玩品牌經典元素GG字母圖案的晨褸和連帽過頭笠風衣,背部同時出現精緻圖案。這些圖案在牛仔服及多款衛衣和T恤的設計上亦各具特色,均以老虎、花卉及品牌標誌元素裝飾,部分款式更以手繪或手工鈎織及刺繡飾章,令圖案呈現得更精巧細緻。這正是品牌為別注系列而設的一款全新印花,圖案用上粉嫩繽紛的嬌花嫩草映襯老虎,原為藝術家兼插畫家Vittorio Accornero於1960年代末發表的品牌典藏Flora圖案,現將設計加入老虎予以革新。

經典的鞋履及袋款,亦有GG字母加老虎圖案的相近處理,還有印上大大隻「Gucci Tiger」字樣的袋款,是一款直截了當的醒目設計。其他配飾如銀包、珠寶手表、眼鏡、絲巾及帽子等,將Gucci Tiger別注系列變得更龐大和完備。

查詢:Gucci 2376 2466(中環太子大廈店)

文:溫兆明

模特兒:Gwen C.(Quest Artists & Models)

化妝:Chris Lam

髮型:Kyo Lee

編輯:陳淑安

facebook @明報副刊

Instagram @mp_lifeandstyle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