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外形小巧精緻 經典手袋再進化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一個大受歡迎的熱賣袋款,往往是品牌的賺錢cash cow。從商業利益出發,珠寶品牌亦要在競爭激烈的手袋市場分一杯羹,務求增添穩定收入來源。然而與時裝品牌相比,珠寶品牌推出的袋款設計向來比較保守,感覺較為傳統。不過近年力攻手袋市場的Bvlgari,卻讓人另眼相看,以其王牌系列Serpenti為例,袋款設計時尚兼實用,再加上不斷推陳出新,延伸出各種各樣的創意變奏,讓人更多加留意這個經典系列。

於2022春夏季度,系列帶來新款式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絎縫手袋(左,$24,500),設計以袋身的放射狀圖案為焦點,配以堅挺的小牛皮框架,突出了袋款的方形外觀特色。不得不稱讚品牌對手袋潮流的敏銳度,新袋款之一的Serpenti Hobo迷你手袋(右,$8000)更用上了近年大熱的半月形線條外觀,配以鮮艷的珊瑚橙色及紫紅色,外形小巧精緻。袋款還有另一吸引之處,就是價格定於萬元以下,為一眾「小資女」提供入門級的名牌手袋選擇。

查詢:Bvlgari 2523 8057(中環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