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紅黑組合 帶來賽車刺激感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同樣不參與大型表展活動,自行在網上發布新表的還有Tissot,在今年推出的眾多新表中,尤以T-Race系列最為搶眼。

煞車碟造型表圈

新表跟曾6次榮獲MotoGP世界電單車錦標賽冠軍的車手Marc Márque合作。品牌受他的輝煌戰績與緊張刺激的電單車賽啓發,推出3款新作,包括T-Race MotoGP計時表自動款、T-Race MotoGP計時表石英款,以及T-Race Marc Marquez腕表。3款腕表均採用MotoGP標誌的紅黑色組合,其中自動計時表擁有煞車碟造型表圈、鐫刻按鈕。石英計時表款則經過重新設計,風格更簡約,帶有一抹1970年代復古感覺,但腕表上仍有不少電單車元素,如煞車碟造型表圈、車把造型按鈕,表殼側面的中央凹槽亦令人想到引擎的散熱片。至於T-Race Marc Marquez腕表,則由品牌和傳奇車手本人攜手開發,以醒目的紅色計時盤象徵緊張刺激的賽車活動,與同色測速計相呼應,磨砂拉絲表盤帶來機械感十足的競速世界。

3款腕表中以自動款略大,腕表尺寸為45.5×48.8毫米,另外兩枚直徑均為45毫米,均配備頭盔形表盒。另外表盤上分別用上賽車中常見的碳纖維物料製作計時盤、表盤或紅色計時盤,強調腕表與電單車之間的關係。

● 查詢: 2534 2505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腕表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