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安坐家中 為母親選購時尚金飾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明報專訊】腕表以外,金器首飾也是不少媽媽的心頭好。黃金永遠有價有市,在新一輪消費券下,足金金飾順理成章成為送禮首選目標。景福珠寶銷售999.9足金70多年,不少獨家設計款式時尚,當中999.9「輕足金」系列特別適合日常佩戴,點綴之餘更能保值。

在疫情下,景福珠寶擴展網店領域,引入不少簡潔優雅的金飾。其中以中國蘇州園林常用的花窗為靈感的花窗系列,加上葫蘆、水波及蝴蝶等傳統吉祥之物;幸福滿滿系列採用可愛別致和風設計,以蝴蝶結為主題,展現輕盈和活力;Bliss 999.9輕足金系列由橢圓形、水滴形、圓形、欖尖形及長枕形圈圈相扣,簡約而不單調,金鏈可調校長短,方便配合不同衣裝。

除了金飾,旗下masterpiece by king fook亦有多個獨家代理的歐洲珠寶品牌,例如以隱形鑲鑽、密鑲鑽石及漸變色鑲嵌等獨特工藝聞名的Stenzhorn,其Floral–Hortensia、A Fior di Rosa等以不同花卉為主題的系列,亦可在品牌網上商店找到,方便大家足不出户選購心頭好。

網址:eshop.kingfook.com/kf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