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嘉年華式度假系列 夏日派對狂歡享樂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明報專訊】Loewe另一個支線系列Paula's Ibiza,靈感源自西班牙度假及派對聖地伊維薩島(Ibiza),系列設計理念一向推崇夏日嘉年華式的享樂態度。品牌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在今個春夏季好像對享樂主義有種揮之不去的執念,正好藉Paula's Ibiza系列把這念頭盡情釋放。

今季要營造一種令人置身全天候派對與狂歡享樂的氣氛,服裝設計帶點性感,無拘無束兼無憂無慮。繡滿閃爍珠片的裙子及上衣成為系列焦點所在,短裙襬、蕾絲及剪口設計若隱若現,帶來性感撩人的姿態。玩味十足的印花取材自LeRoy Grannis拍攝的經典滑浪圖像,另外還有仙人掌及幾何圖案等素材。配飾如草帽和花花形太陽眼鏡輕易帶出度假氣氛,熱賣袋款Puzzle、Hammock、Amazona及Goya等皮革製手袋,以及Anagram藤籃則換上漸變色,恰似黃昏日落的迷人色調。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