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精緻航海風格腕表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明報專訊】陀飛輪一向有不少捧場客,Franck Muller最近發表的Round Grand Central Tourbillon腕表,亦吸引一眾表迷眼球。直徑46毫米的表殼正中搭載陀飛輪,腕表採用自動上鏈機芯,由品牌自行製造,搭配偏心式微型自動盤,動力儲存長達4天。扭索底紋表盤以巴黎釘紋 (Clous de Paris)為靈感,突顯陀飛輪細節。開放式表背底下,展示機芯的傳統日內瓦波紋。

至於品牌最受歡迎的Vanguard系列今年亦有新作,Vanguard Yachting Ancre Grande Date腕表的鏤空表身搭配精緻航海風格細節,從深藍配色到點綴表盤的風向圖,都從海洋世界汲取靈感。手動上鏈機芯由Franck Muller製造,配備雙發條盒,擁有長達7天的動力儲備。6時位置的大顯示窗飾以鏤空日期,12時位置的顯示裝置則展示動力儲備。

新款Vanguard Yachting Ceramic腕表則採用煥新藍色陶瓷表殼,輕盈舒適,高度耐磨。顏色醒目的表盤呼應旗幟和船隻,分別有藍色和白色兩款選擇。腕表搭載自動上鏈機芯、雙向自動盤系統和42小時動力儲備,配搭包裹橡膠襯裡的手工縫製尼龍表帶,貼合遊艇運動風格。●

查詢:6112 3198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腕表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