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幸運粉紅色 高爾夫球陀飛輪腕表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明報專訊】以為運動表款不可以配搭陀飛輪?複雜機械表一定是黑、金或銀色?粉紅色腕表一定是女士專利?Richard Mille與高爾夫球運動員Bubba Watson合作推出的新表正正打破以上常規。RM 38-02 Bubba Watson陀飛輪腕表是品牌跟Bubba Watson共同開發的第3款陀飛輪機芯,靈感來自Bubba的幸運色粉紅色。

高爾夫球除了是運動員挑戰的場地,也是腕表的絕佳試驗場。尤其佩戴在不斷揮動的高爾夫球手的手腕上,腕表需要承受急停和劇烈加速帶來、不低於10,000g的衝擊力。

新表採用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由多層平行碳纖維細絲構成,對加工工藝要求很高,因為材質擁有絕佳硬度,而且腕表用上鏤空設計。底板支撐5級鈦合金橋板,將齒輪和裝有可變慣性擺輪的陀飛輪牢牢固定,正是這設計令此運動表款亦可以配搭精細的陀飛輪而不怕弄壞零件。開放式橋板整合兩根穿過機芯兩側的管狀結構,以五級鈦合金製成並手繪上粉紅色。機芯背面的橋板上也裝飾粉紅色微孔,與Bubba比賽時的發球杆顏色呼應。

查詢: 2918 9696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元宇宙 高爾夫球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