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鋼筆腕表 投身藍色冰川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15日

【明報專訊】名筆跟腕表一樣,也是爸爸們喜歡隨身攜帶的物品。Montblanc今年推出以Glacier冰川為題的系列書寫工具和腕表,均以藍色為設計主調,爸爸們應該會喜歡。

其中書寫工具Meisterstück Glacier系列,筆身表面用上有如冰晶閃閃發光的塗層技術,並飾有仿照冰晶體折射光線效果的創新鐫刻。筆尖上鐫刻了象徵白朗峰冰海冰川的巨龍,配搭同系列筆記簿和瓶裝墨水,書寫體驗更完整。至於腕表方面,作為品牌首款獲得認證的潛水表,配備了「冰凍」的表盤,表盤上的圖案就像躍入寒冰潛進的冰川水域。Montblanc 1858 Iced Sea日期顯示自動機械表配備41毫米精鋼表殼,雙色陶瓷單向旋轉表圈,表殼底蓋刻有立體浮雕冰山與正在探索下方冰川水域的潛水員。除了藍色款,另有綠色與黑色的設計,代表世界各地的冰川不同時候呈現的不同色彩,並搭配可更換的V形精鋼表鏈,可快速輕鬆地更換為橡膠表帶。

查詢:2523 6637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