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紅色電單車特別版腕表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Bvlgari在2020年推出新一代的Aluminium腕表,在市場引起哄動,但原來除了一眾表迷,腕表也吸引到其他品牌的青睞,說的是同樣來自意大利的電單車製造商Ducati。

首款Bvlgari Aluminium腕表其實誕生於1998年,以鋁和橡膠作為材料組合,簡潔設計和黑白色配搭,以舒適和運動風格為特色。兩年前品牌推出配搭自動機芯的新款Aluminium腕表深受歡迎,翌年再加推計時款式。最新面世的Ducati特別版腕表亦用上計時表款,3個計時盤均配上深紅色表盤,來自位於Bologna歷史悠久的Ducati廠房標誌顏色;黑色時標和Bvlgari標誌的時分針均塗上了夜光物料。10、11和12時位置的數字讓人聯想起Ducati電單車儀表板的設計,中央指針計算秒鐘,9時和6時位置的黑色計時盤則以紅色指針顯示計時分鐘和小時。

查詢:2523 8057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腕表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