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高科技陶瓷 認證潛水表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陶瓷物料近年成為腕表界炙手可熱的物料,Rado今年亦推出全新Captain Cook高科技陶瓷潛水腕表,是品牌史上首枚獲得ISO 6425潛水表認證的腕表。腕表採用整體式表殼,提高結構穩定程度,維持較輕重量,佩戴起來更舒適。表殼為43毫米,配備最新一代自動機械機芯,備Nivachron防磁游絲和80小時動力儲存。3時位置的紅色數字日期視窗和盒形藍寶石水晶表鏡,均向早期版本的設計致敬,而表鏡換上極致防刮的藍寶石水晶物料,雙面皆有防反光塗層。此潛水表款共有6個款式,包括兩款黑色,兩款橄欖綠色,分別有橡膠表帶或高科技陶瓷表鏈版本供選擇;而兩個等離子款式,則配備風格相襯的高科技陶瓷表鏈。

潛水表以外,Captain Cook今年也有新款自動計時表,表殼採用環形拉絲青銅或拋光精鋼製成,藍色或黑色表圈上鑲嵌拋光高科技陶瓷,與表圈凸緣及表盤顏色呼應。表盤顏色除了銀色漸層藍色外,亦有銀色漸層黑色與藍色太陽紋漸層色的設計。表盤上的指針、時標等均經過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時針換上大膽醒目的箭頭指針,配搭清楚明顯的分針及紅色針尖的計時秒針,任何情况下都能輕鬆讀時。

查詢:2518 9939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潛水表 飛行陀飛輪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