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古老花店 品嘗雞尾酒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明報專訊】若以為置地廣場的Gucci旗艦店提供的體驗已是極致,那去到其發源地佛羅倫斯就會發現品牌還有更精緻的體驗。Gucci在佛羅倫斯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的Giardino 25在今年初開業,集咖啡店和雞尾酒吧於一身。店址前身為古老花店,因此店舖設計亦以此為靈感,氣氛流露華麗繽紛的格調,同時帶來專屬品牌由早到晚的餐飲體驗。最近Giardino 25伙拍雞尾酒界甚具影響力的調酒師Giorgio Bargiani,為酒吧新增一款鑑賞級的特調雞尾酒Elisir d'Elicriso,其豐厚溫潤的草本酒韻源於本土植物、藥酒及地中海天然草本,包括香根草以及賦予雞尾酒獨特名稱的蠟菊 Elicriso精油。

Elisir d'Elicriso另設預先調製版本(圖),盛載於設計精美的500毫升酒瓶中,配以綴上優雅花卉印花的專屬奢華包裝盒,於Gucci Giardino 25酒吧及Gucci Osteria官網有售,可惜送貨範圍只限意大利本土,若想品嘗唯有等適當時機親身飛往佛羅倫斯。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