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全新方形腕表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06日

【明報專訊】方形設計的腕表在市場上選擇不多,最近加入此陣營的有Hublot,全新的Square Bang Unico系列腕表靈感源自品牌經典Big Bang系列,繼Spirit of Big Bang酒桶形腕表設計後,重新設計表殼形狀。要製作新表,當中的最大挑戰是機芯。因為齒輪是機芯的基礎零件,因此機芯需要以圓形呈現。若要將圓形機芯和諧地置於方形表殼內,便需要一個非常特別的表殼造型配合。在Square Bang Unico計時表中,6時位置設有清晰可見的導柱輪,雙計時盤顯示設於左右兩側,機芯內部運轉一覽無遺。表圈上6枚螺絲位置也與Big Bang系列一致,表帶方面配搭源自Big Bang的紋理橡膠表帶和一鍵式快速更換表帶功能,表帶以「朱古力方塊」紋理點綴,呼應Square Bang Unico系列的外形。

至於Big Bang系列,今年推出了新款Integral一體式陶瓷腕表,設計融合一體式結構,單一材質及單色配色,提供靛藍色、天藍色、沙灘米色及叢林綠色4種全新陶瓷配色選擇,分別代表水、天空、土及木的元素,各限量250枚。所有表款均配備42毫米表殼,搭載HUB1280第2代UNICO表廠自製機芯,提供長達72小時動力儲存。

查詢:2781 2728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