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柔和花卉結合活力影像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COS的風格向來簡約知性,卻不代表設計不能用上鮮艷奪目的色彩,尤其當品牌與藝術家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總會有出人意表的色彩和大膽破格的印花圖案出現。繼早前同志驕傲月,在中環旗艦店展出香港藝術家Chow Ciao Chow的作品,品牌最近再下一城,與來自南非開普敦的藝術家兼攝影師Lea Colombo合作,推出聯乘限量系列。衣飾的印花圖案素材來自其創作的花卉系列,結合明亮的色彩組成。「我在黑房中創作出色彩繽紛的鮮明活力影像,並將對比強烈的明亮色彩與柔和的花朵圖像結合,反映我對二元、張力和平衡的持續探索。我的創造力常被開普敦的自然美景喚醒,而將這些創意融入服裝之中,便成就了動人的能量交流。」Lea Colombo解釋其創作過程。

聯乘限量系列的宣傳照亦由Lea Colombo親自掌鏡,充分展現衣飾的魅力,包括印上3款獨家印花的設計,單品則有T恤、襯衫、連身裙、泳裝和配飾等。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