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Gucci 愛情的生命光華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Gucci推出的七夕限量系列名為Lovelight,寓意愛情為人帶來的生命光華。事實上品牌一年不知推出多少個別注系列,但見每次都能把品牌的經典單品推陳出新,足證Alessandro Michele的創意爆棚,推出再多別注系列也難不到他。

Gucci Lovelight系列的女裝包括飾有彩色花卉刺繡的針織衫及呈現心形及「Gucci」標誌的蕾絲裙裝;男裝則有綴以花卉刺繡的T恤及衛衣,以及飾有流星圖案的拉鏈外套等。但系列亮點當然還是袋款,其中Gucci Bamboo 1947手袋和迷你Gucci Diana手提袋,配上彩色菱形拼皮圖案、「LOVED」字樣的飾釘、心形鏤空圖案,組合和配色均甚討好,自然能令愛人展現喜悅的「心心眼」。

查詢:Gucci 2524 4492

(置地廣場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