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無限Z的符號美學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明報專訊】ZNS是標榜年輕、affordable luxury和性別流動(gender fluid)的本地嶄新珠寶品牌。之前已推出ZERIES系列的ZERIES 0、ZERIES 1與ZERIES 2,今季新增ZERIES 1中的THE BIG Z,以及全新系列ZERIES III(圖)。

作為ZERIES 1的一員,THE BIG Z同樣以無限的符號和Z字融合而成的品牌標誌的設計為主,但標誌比之前的設計略大和更為搶眼,推出包括玫瑰金鑲嵌鑽石戒指,以及配上18K白金和黑白鑽石的頸鏈。全新ZERIES III系列中的III,在希臘哲學中被認為是完美的數字,代表和諧與智慧,ZERIES III的設計則稍為跳出之前系列的設計框框,但概念依然是無限及Z字的融合,只是由之前較硬朗的直線化為不規則的弧線,帶來全新意象。

查詢:ZNS Jewellery概念店 2524 2833(中環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