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腕表旗艦店 賞博物館級珍藏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明報專訊】繼中環畢打街新店後,全新The Longines Residence以兩層複式旗艦店進駐尖沙嘴彌敦道,兩層面積達1600平方呎。新店延續品牌標誌的海軍藍色形象,配襯白色突顯優雅感覺。通過樓梯來到2樓,超高樓底的玻璃外牆為寬敞明亮的空間滲入自然光,店內亦特別設有全港獨家的博物館級別珍藏展區,展出品牌瑞士總部博物館的歷史珍品收藏,一覽過去190年來的經典飛行員腕表、計時表、甲板裝置、航海儀器,包括1878年見證品牌踏入運動計時世界的首款計時表、1913年配備13.33Z導柱輪機芯的首款計時表、1935年面世史上首款配備飛返計時功能的計時碼表、1954年品牌首個腕表系列Conquest等。展品區將開放至今年底。

另外為慶祝品牌創立190周年,Master Collection名匠系列推出了3款限量腕表,40毫米圓形表殼內,雕刻阿拉伯數字與經典柳葉形指針點綴表盤,用上具備矽游絲的L888.5自動機芯,分別有精鋼、18K黃金和18K玫瑰金3個版本。

查詢:2518 9828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