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永恆手鏈 不輕易除下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明報專訊】用慣Instagram的讀者都知道,hashtag(主題標籤)可以發掘新的潮流啟示。最近關於首飾的火熱hashtag就有#permanentjewelry和#permanentbracelet。Permanent bracelet解作永恆手鏈,但何謂永恆?難道又是用上純金製成?原來永恆手鏈所指的是手鏈不設開合扣子,並以焊接方式連接,令其不能輕易除下。

創立於疫情之初的本地獨立首飾品牌Sachelle Collective,以自家設計的14K金珠寶首飾而嶄露鋒芒。最近推出了永恆手鏈,款式簡單秀麗又易於配襯,能與腕上其他首飾營造層次感。與摯愛親朋配上同款的永恆手鏈,倍添親密意義。●

Sachelle Collective 9339 9524(K11 MUSEA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