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粉紅金表殼 搭配藍色漆面表盤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明報專訊】近月不少腕表品牌也活躍起來,舉行別開生面的活動,例如Vacheron Constantin早前便舉行了一次出海活動,帶大家坐遊艇到位於愉景灣的香港大嶼山遊艇會,欣賞腕表新作,並找來Rubberband、洪嘉豪、陳蕾演繹新表,顯示腕表的不同配搭。

重點表款包括Overseas計時腕表的2022年新型號,用上18K 5N粉紅金表殼和系列標誌的藍色漆面表盤,以旭日紋緞面拉絲裝飾打磨。腕表配搭品牌自製的5200自動上鏈機芯,備有馬耳他十字造型螺釘裝飾的導柱輪和916/1000金質擺陀。腕表配備3條毋須工具即可快速替換的藍色小牛皮表帶、淺灰色縫線表帶和藍色橡膠表帶,大家可根據各種場合需要和個人喜好自行更換,非常方便。

為女士而設的Égérie系列今年亦推出全新粉紅金月相腕表,分別有全鑲鑽款、表盤及表殼鑲鑽款、粉紅金表鏈款。粉紅金表鏈款用上直徑37毫米的粉紅金表殼,邊緣精心鑲嵌58顆鑽石,表盤上的粉紅金圓環鑲有36顆鑽石,總重約1.10卡。金質製成的月亮隱藏在以珍珠貝母製成的雲朵後,對應天空上的真實月相。線條流暢的粉紅金表鏈採用細密的網狀結構,能自然地貼合在手腕之上。

查詢:2104 3311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