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兩大獨立品牌回顧展 罕見型號曝光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明報專訊】在獨立腕表品牌中,F.P. Journe和De Bethune可說是兩個非常重要的名字。奢侈腕表收藏平台WatchBox便在農曆新年前於香港showroom舉行兩個品牌的回顧收藏展,總價值超過2500萬美元(約1.96億港元)。

展覽去年底開始在蘇黎世和日內瓦舉行,之後在新加坡、上海、香港巡演,並於2月15日(今日)至17日於迪拜Collector's Lounge收藏家中心展出。展覽追溯F.P. Journe和De Bethune過去20年的歷程,亮點包括De Bethune的DB25系列腕表(圖),表盤上有立體轉動的月相顯示;F.P. Journe設計的第一代黃銅機芯表款如Chronomètre à Résonance腕表。鍾情獨立腕表品牌的讀者可留意平台的珍藏表款和不定期舉行的活動。●

查詢:www.thewatchbox.com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