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NFT彩虹腕表 寶石花瓣綻放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明報專訊】Hublot與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剛宣布推出13款獨特NFT及13款全新腕表,腕表以經典黑色陶瓷拼彩虹寶石設計,相當吸引,不過卻非一般人能買得到!因為當中12款腕表僅限特選客戶透過獨家網上平台買入,他們需要持有品牌和村上隆在2022年4月時限量發行的324件NFT,才合乎資格。

12款腕表分別用上一種顏色寶石製成表盤上的12朵花瓣,並附有對應的NFT。這12名買家將可在2024年4月底前透過OpenSea平台交易這些NFT,集齊12枚NFT才合資格購買第13款腕表:以紅寶石、藍寶石、紫水晶、綠色石榴石、黃玉等12種不同顏色寶石拼成12片花瓣的Classic Fusion Takashi Murakami Black Ceramic Rainbow腕表(圖)。如果在限期前也沒有藏家集齊NFT,品牌將會公開拍賣第13款腕表,為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查詢:www.hublot.com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