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60秒旋轉一周 表盤上星體運動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明報專訊】Jacob & Co.的Astronomia一向以不斷轉動的星體為靈感,推出整個機芯在腕表內轉動的表款。最初的Astronomia設計是每20分鐘轉一圈,後來推出的Astronomia Solar將其減少到10分鐘和之後的5分鐘。今年登場的Astronomia Revolution腕表(圖,定價60萬美元,約471萬港元)則更進一步,配搭JCAM48B機芯,每60秒就在表盤上旋轉一周!

機芯分為3個主要組成部分,其中一端搭載一個雙軸飛行陀飛輪,另一端則為時分顯示盤,兩者之間則為設有紅寶石頭的太空探測器式旋轉箭頭,代表秒針顯示。機芯搭載在47毫米藍寶石和黃金表殼中,底下以18K紅金製成的鏡陣列,靈感來自韋布太空望遠鏡。腕表表殼直徑47毫米,厚27毫米,限量發行18枚,分為玫瑰金、白金和白金搭配黑色DLC表面處理3個款式各6枚。

查詢:www.jacobandco.com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