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Snoopy腕表上邁步 雙臂充當時針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明報專訊】Snoopy可能是最受全球表迷歡迎的狗狗,經常在不同品牌的聯乘中現身。潮流文化生活平台Hypebeast最近首次與Bamford London及Peanuts攜手,製作Hypebeast×Bamford GMT限量版腕表,把一身Hypebeast美學打扮的Snoopy印在表盤上,玩味十足。

表盤上的Snoopy身穿連帽衛衣並戴上棒球帽,其雙臂充當時針和分針,以瀟灑姿態向前邁步。其好友Woodstock化身中央秒針沿着表盤飛舞。40毫米直徑的鈦金屬表殼,配搭旋轉式表圈,內置瑞士製造Sellita SW330-2自動機芯,具24小時GMT指針功能。腕表搭配白色縫線黑色防水Cordura布料表帶,並額外配備橡膠複合表帶乙條。是次聯名款腕表由指針、刻度到整個圖案均採用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令腕表在漆黑環境中散發耀目光芒;表盒則以Snoopy狗屋為藍本設計而成。腕表全球僅限量發售200枚,定價$16,100,在HBX香港零售店上市,亦在hbx.com和Bamford London線上商店有售。●

網址:hbx.com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腕表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