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Ancora系列新加坡亮相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21日

【明報專訊】Gucci新任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的第一個系列Gucci Ancora,9月於米蘭發布後在今月首次來到亞洲,並選擇於充滿活力兼文化多元的新加坡亮相。發布會選址Ritz Carlton酒店的Garden Pavilion亭園舉行,Gucci在場地架起一個巨大的方形盒子,盒子內外包括牆壁、地氈和裝飾家具均用上Rosso Ancora紅色,令參與者完全沉浸於一片酒紅色的空間。發布會展示Gucci Ancora及Gucci Ancora Notte系列共30個造型,後者全為高端晚禮服,11月初才剛於LACMA Art + Film Festival晚會首度公開,品牌亦同時展示Valigeria系列精選旅行配飾。

來到東南亞,當然少不了邀請該區域的明星靚人出席,嘉賓包括來自東道主新加坡的女星歐萱和黃思恬、男星Benjamin Kheng和容啟航、時尚KOL Yoyo Cao;其他嘉賓有馬來西亞籍女星Zahirah MacWilson、越南女演員兼歌手Chi Pu及模特兒Chau Bui,以及泰國人氣男星Jirawat Sutivanichsak和女演員兼模特兒Supassara Thanachart等。他們部分未必為香港人熟悉,但穿起Gucci最新系列卻一點也不輸蝕於中日韓歐美的明星。●

查詢:Gucci 2524 4492(置地廣場店)

文:溫兆明

[The Buzz]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