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隈研吾家具設計 融合陽光與木材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27日

【明報專訊】有沒有人像記者一樣,每次入住設計獨特的酒店時,腦裏都會快閃一下:如果我屋企係咁樣,就好了!今次機會終於來了,全球酒店及生活風格品牌安縵最近推出室內設計品牌Aman Interiors,在早前舉行的邁阿密設計展Design Miami中,展示與日本建築師隈研吾首次合作的Migumi餐桌餐椅系列。

隈研吾是安縵的長期合作伙伴,他在邁阿密設計現正興建中的Aman Miami Beach Residences時,被陽光與木材的融合所觸動,因而觸發他設計成此系列桌椅。Migumi餐椅和Migumi餐桌採用白橡木和卡拉卡塔大理石等天然材料製成,隨着一天中陽光的變化,家具結構會變得栩栩如生,不同的陰影明暗交替成不同形狀。

除了跟建築和設計大師合作設計限量版家具外,Aman Interiors預計在2024年初,發表由國際工匠和專業供應商設計和製作的精選家具Foundations系列,客戶可根據需要訂做家品;而Aman Interiors亦會為安縵品牌公館的業主提供室內設計和採購服務,策劃設計古董和家具佈置,將酒店低調優雅和寧靜奢華的品牌基因延伸至居家環境,酒店粉絲可密切留意了。●

網址:www.aman.com/interiors

整理: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