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lery news:時裝巨頭神秘參戰高訂私藏珠寶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28日

【明報專訊】時裝品牌涉足高級珠寶並非新鮮事,Giorgio Armani最近亦加入戰團,早前在瑞士度假勝地聖莫里茲皇宮酒店(Palace Hotel),發表品牌首個高訂私藏珠寶系列。高訂私藏珠寶作為品牌高訂服飾的延續,率先在聖莫里茲的品牌精品店發售(至2024年1月8日),之後將於1月18至30日抵達巴黎高訂時裝周,並於1月底登陸米蘭,之後也會在倫敦、紐約、東京等地的品牌專賣店現身。

珠寶的真身暫時仍然非常神秘,只有小量相片流出。但為了讓顧客親身感受到品牌的美學世界,品牌也在聖莫里茲的著名高海拔餐廳Alpina Hutte展示品牌的餐飲藝術(至2024年4月1日)。除了換上品牌客製化桌椅外,身穿品牌訂製服裝的工作人員將於整季為客人提供雞尾酒及經典Armani/Dolci朱古力。品牌亦同時公布跟意大利非牟利國際海洋環境保護組織One Ocean Foundation建立合作關係,令大家認識山地和海洋生態系統之間的聯繫,並全力支持相關教育活動及研究項目,共同應對環境變化帶來的挑戰。●

查詢:www.armani.com(Giorgio Armani)、2370 4122(Bvlgari)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