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蘇富比全新旗艦藝廊 7月進駐中環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明報專訊】如果最近經過中環置地遮打(Landmark Chater),應該會發現其地面部分空間和1樓整個樓層正在大變身,因為全球藝術及奢侈品平台蘇富比的全新旗艦藝廊將會在今年7月進駐,整個空間達24,000平方呎、橫跨兩層並佔據當眼地舖。

蘇富比是業內首家進駐香港的公司,承接去年拍賣行誌慶亞洲50周年,旗艦藝廊也標誌亞洲業務擴展的另一里程碑。藝廊新址位置優越,四通八達,每月人流量近130萬。蘇富比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洛嘉熙分享:「我們早已將香港視為亞太地區的家。隨着旗艦藝廊開幕,我們察見與新世代藏家聯繫,同時迎合現有國際藏家群的機會。我們將以創新概念讓顧客從地面走進此核心地段,盡享城中繁華。」

提供展覽導賞與藝術大師班

藝廊由荷蘭鹿特丹建築事務所MVRDV設計,將全面展示蘇富比的廣泛業務,涵蓋拍賣、名家展覽,並提供藝術及奢侈臻品即時收藏。此外,場內也添設蘇富比咖啡室概念,為整個體驗錦上添花。拍賣行將把握地段的文化圈優勢,提供展覽導賞與藝術大師班等公眾活動,詳情於稍後開幕時公布。●

查詢:https://www.sothebys.com

文: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