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多啲:專家點用消費券?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林思為:買波鞋多運動

期待已久的消費券,你會點用?註冊營養師林思為表示,會考慮換一個新焗爐或添置一個氣炸鍋。健康離不開運動,她會買一雙新波鞋,鼓勵自己多運動;又會請父母吃飯,當然少不了她的摯愛——咖啡!疫情重創經濟,不少小店營運艱難,她建議大家如果留意到一些小店可使用消費券,不妨多多支持。

林永和:打新一代「蛇針」

家庭醫生林永和表示,他每年驗一次血,跟進膽固醇、空腹血糖、HbA1c(糖化血紅素)、貧血、蛋白尿,以及肝、腎和甲狀腺功能等,「這些基本化驗只需幾百元就做到,因此我也會考慮用今次的消費券去做檢驗。新一代『生蛇』預防針,我也考慮接種」。

陳嘉渝:買書或兒童用品

至於物理治療師陳嘉渝則說:「平時自己一有健康問題便會立即購買相關健康產品,或找醫生朋友處理,所以未必會用消費券買健康用品,打算用來買書或小朋友用品」。

[健康]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