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機幫手抗疫 清潔天花地板鑽罅隙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肆虐,全城瘋搶口罩、消毒潔手液等,但為外出做準備之餘,其實家居衛生一樣重要。一台效能好的吸塵機,是清潔家居的好幫手。今次介紹幾台最近推出的多功能吸塵機,助你將家居的塵埃掃清,方便清潔。

180度廣角吸頭 LED照暗角

要做好防疫工作,當然包括清潔家居。近年大熱的無線吸塵機,不少款式充一次電就可以運作逾半小時,Philips最近推出的SpeedPro(FC6726/61)內藏21.6V鋰離子電池,最長可連續使用40分鐘,基本上千呎家居都夠用。

專吸刁鑽位 一次充電用40分鐘

平時吸塵最怕就是罅位,如牆邊、角落,以及最難觸及的梳化底及漆黑處,不單難以將吸頭伸延至這些位置,就算放得入吸頭,都難以確認是否吸乾淨。而SpeedPro扒頭設有一列LED照明,配合180度闊角度吸頭,方便照亮地上或刁鑽位置的塵垢。另外,它擁有兩段電子吸力控制,可因應不同材質的地板或大小不一的污垢調節吸力。

說到吸力,機內設有PowerBlade旋風摩打和第7代PowerCyclone颶風離塵過濾系統,廠方聲稱其旋風摩打能製造出每分鐘800公升的氣流量,吸入集塵箱內可短時間將塵垢由空氣中分離,以確保氣流暢通,加上濾網可水洗,以減少二次污染的問題。

電動吸扒 深入清潔牀褥梳化

除了180度廣角吸頭,跟機還有多款吸頭,如清理窄縫或天花牆角的二合一窄縫吸嘴/毛刷,以及可深層清潔牀褥與梳化等布藝家俬的電動牀褥吸扒,其中後者的設計非常小巧,加上電動功能令毛刷高速轉動,可深入清潔牀褥或梳化不同角落,更有效去除寵物毛髮、致敏原、塵蟎及碎屑。

Philips SpeedPro規格

集塵容量:0.4L

連續使用時間:40分鐘

售價:$3288

查詢:2619 9663

文:JJ

編輯:梁小玲

電郵:etrend@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