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頭秒轉60次 自調吸力更省電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吸力比上代提升 20%

介紹手提吸塵機,又怎能不提來自英國的Dyson?最新型號 V11 Torque Drive 使用 V11 數碼摩打,比上一代吸力提升 20%,而配合電動吸頭,其刷頭每秒可轉動60次,並會自動偵測地板材質而調整摩打速度和吸力,不用手動調校。跟機亦提供多個不同吸頭配件,如窄縫清潔吸頭可清潔梳化邊緣窄縫,軟毛塵掃則可更輕易吸走電視、電腦屏幕及電腦鍵盤表面的灰塵,二合一細縫吸頭更可吸走隱藏暗角大小碎件及天花板灰塵等。

迷你電動吸頭 吸走深層塵蟎

另外,跟機的迷你電動吸頭專為吸牀褥與梳化而設,其強勁吸力可以吸走深層塵蟎,減低致敏風險。電量方面,V11可連續使用約60分鐘,機頂亦配有LCD屏幕,可以即時顯示吸塵機的性能及現時吸力下的剩餘使用時間,用家可好好掌控清潔時間。雖然售價比起其他手提吸塵機稍貴,但擁有強勁吸力,加上完全密封的機身,吸塵時不會噴出灰塵微粒,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Dyson V11 Torque Drive 規格

集塵容量:0.54L

連續使用時間:60分鐘

售價:$4680

查詢:2926 230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