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晾衫防感染 抽濕法寶貼心乾衣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明報專訊】面對疫情或在社區爆發的憂慮,有感染及傳染病科專科醫生建議,如晾衫架在天井或面對其他用戶的洗手間時,宜盡量避免使用,但室內晾衫又可行嗎?今次介紹幾部具有乾衣功能的抽濕機或乾燥機,部分更可除異味,一機兩用。

靜悄悄抽濕 實用配件照顧衣櫥

不少人都會在夜晚於室內乾衣,所以除了考慮效能,運作聲量都很重要。這部由LG推出的MD19GQGA1,除了有姐妹型號在剛出爐的消委會與機電工程署合作測試中取得高分,證明效能不錯之外,另一特點是運作時聲量只有33分貝(接近郊外寧靜環境聲),就算在晚間使用亦不怕妨礙睡眠。能夠寧靜運作,主要靠機內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以兩個氣缸作單次運行,每次運作都能比一般抽濕機有更大輸出,既可減少驅動時間兼且省電。

除了一般的抽濕功能,用家亦可安裝跟機配件,包括Y字形乾鞋喉管及T字形衣櫥喉管,來令鞋內及衣櫥變得更乾爽。

此外,MD19GQGA1支援SmartThinQ功能,用家可透過手機App遙控機體及監測室內情况,亦可設定使用時間,十分方便。

■LG MD19GQGA1規格

最高抽濕量:30L/日

儲水量:5.3L

體積:685×415×296mm

重量:16.7kg

售價:$5690

查詢:3543 7777

文:吳一鳴

編輯:王翠麗

電郵:etrend@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