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易用電動螺絲批 5kg扭力合DIY新手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好多人都減少出街多留家中,或許開始發現家中不少需要維修的地方。如果只是簡單裝拆,其實只要有一支電動螺絲批已經幫到手。小米的米家新推出的無線電動螺絲批,除了扭力夠大之外,亦內置大容量電池;加上價錢相宜,可以買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支援USB充電 遺失火牛無有怕

雖說電動螺絲批十分普遍,但坊間產品的質素卻十分參差,部分型號甚至只使用電池作電源,扭力有多大可想而知。而米家新推出的電動螺絲批,最高出力達5N.m,簡單解釋就是可在扭螺絲時發出約5kg的扭力,無論安裝櫃門、裝嵌衣櫃等任務都足以應付。而相對電鑽、電動螺絲批兩用產品,這把電動螺絲批以簡單操作為主,機身並沒有太繁複的扭力設定,只設有啟動按鍵及機後方的旋轉方向轉盤,就算是DIY新手都能輕易上手。而跟機設有12顆以S2合金鋼製作的批頭,當中包括不同大小的十字頭、一字頭、米字頭、梅花頭及六角頭,跟機亦附設60mm延長杆,方便在狹窄的空間裝拆螺絲。

作為無線產品,電量十分重要,而這把電動螺絲批內置2000mAh電池,滿電後可扭入約180粒螺絲,一般小工程已十分夠用。除了電池容量大,它可以用USB Type-C插槽來充電,雖然電壓不及使用專用火牛的設計,但勝在沒有「遺失火牛變垃圾」的問題。

售價:$249

查詢:3001 18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