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用淨化 揮揮手吸好氣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不少有車一族會自己駕車出門,減少乘坐公共交通。雖說自己座駕可勤加清潔,但車內的空氣質素如何,肉眼始終無法看見,不妨考慮加裝加裝淨化器。JVC有一款小型HEPA負離子抗菌空氣清新機KS-GA300,機身大小和小型保溫瓶差不多,內置3層HEPA過濾系統,圓筒機身可360度吸入空氣,濾芯據稱可隔除PM2.5懸浮粒子、花粉、致敏原、細菌等有害污染物,而濾網底層為活性碳濾網,能消除煙霧及異味。除了過濾系統,KS-GA300亦設有ion Generator,每秒產生500萬粒負離子,能一定程度抗菌、淨化灰塵及消除甲醛等。

為了減少用家接觸機身,它採用無接觸式開關設計,只需用手在機頂掃一掃,面板上的動作感應器會偵測到手部動作而執行開關或轉換風速指令。另外,多功能面板亦可同時顯示空氣質素、溫度及濕度等各項主要的環境資訊。KS-GA300還備有內置電池,有需要時可透過USB為手機供電。

■JVC KS-GA300

售價:$1580

查詢:2313 066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